SS10ADS 詞窮評鑑之三


中間廣告文之所以斷了那麼久,是我住院開刀了。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的老症頭,不過為了愛戴我網誌的捧油(有這樣的人物嗎?),我簡單敘述我的病情,那就是:太瘦了,擠到肺,肺爆了,大痛,插管,開刀。聽起來很恐怖,不過不是一個很複雜、很勞力的手術,開刀完我的精神也很好。但這樣的老毛病從去年開始,已經襲擊我五次之多,所以這次動刀結束恢復地特別慢,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很自然地挺胸,小跑步更是要不得

所以,這次的廣告文,是我脫離委靡的生理狀態後才又開始的。許多朋友都不體諒我現在很容易累,還一直逼我趕快寫文,我寫了你們也不給我回應一下,我寫給鬼看啊(生氣~)!總而言之,寫廣告文是很辛苦的,請體恤我這個病體,還要絞盡腦汁寫出惡毒的話鬥你們開心,看之前,請先默唸『維克你真的好有情操喔!』知道嗎?

PS. 今年Hermes的主題是「被傳頌的故事」,很明顯這個靈感來自灰姑娘。不過要是我掉了愛馬仕的鞋子,死也是要把他撿回來,要知道這鞋子變賣掉,還可以把我喪禮佈置成菊花海。

© 維克牌 牛雜湯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