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TWT】醫生病人家屬的愛與恨


Van Hansis(飾演Luke的演員)說,自從知道他的故事線將增加Reid這個角色後,他就一直很興奮。我猜Van Hansis應該也受不了這三年來膠著的劇情了

我特別記得慾望城市的Miranda曾經形容她跟孩子的關係是「我根本搞不懂他在想什麼,如果他是個男人,我想是時候要分手了。」所以我很訝異Nuke Fans可以一直忍受這看不到終點的關係。

所以Reid會突然這麼受歡迎,不是沒有原因的,他受愛戴的程度,甚至直接威脅到Noah的地位,讓Nuke Fans氣的七竅生煙。

當然,Reid的魅力不單只是第三者這點吸引人,光是他源源不絕的惡毒用語我就覺得足以讓人一看再看。很少看到在肥皂劇裡,看到一個這麼搶眼、行為舉止不是那麼愚蠢的人,甚至說是個非常有層次的角色。


通常,肥皂劇裡有智慧一點的角色,都是壞蛋;好人則是愚蠢地令人匪夷所思。

然而,Reid這個角色雖是聰明、用詞尖銳、卻不失幽默;他的驕傲與氣焰來自他的不安,而不單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。這可不是透過複雜的多角關係而造就的人格,而是他這個角色,本身就很有層次。這讓我想到【Glee】的Sue Sylvester或【Desperate Housewives】的Edie Britt,都是非常睿智又討喜的壞角色。
也因此Van Hansis說他閱讀這個角色時,像是在看熱門影集時段的角色,他還會更特別閱讀明明他自己不在場的Reid的台詞。

話說,我為什麼要對這個肥皂劇角色做深入的探討與分析呢?
我想表達的是,受歡迎的影集與受歡迎的角色,其實角色本身的力度是很重要的。(該回到故事本身了啊~煙~)

【ATWT】給我一份醫生餐


S.M.老師的網誌認識Luke Snyder X Noah Mayer以來,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年。這對同志情侶黨對我來講頗有歷史意義,因為,就是他們倆讓我一頭栽進同志肥皂劇的世界裡。本網誌的開台鉅作—【Holyoaks】John Paul McQueen X Craig Dean紀念文—也是我從Luke Snyder X Noah Mayer的討論串裡發現的。所以,Nuke(按: Luke Snyder X Noah Mayer的簡稱)這個故事線就要隨著【As The World Turns】停播而結束了,我應該著手為他們寫篇文紀念紀念。

不過我有多久沒追了呢…
從他們曖昧→交往→Noah爸爸的同志追緝,我短短追了一個夏天。往後的三年我還有隨便翻了幾集看,甚至得知Noah瞎眼了(雖然我完全不想追究為什麼),不過我的心思大部分都投注在別的同志劇上。

不過,此時的版眾或許有個疑問,為什麼【As The World Turns】(ATWT)要停播呢?事實上【ATWT】的收視已經低迷很久了,這就是【ATWT】停播的主因。這齣肥皂劇的其他故事線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不過單就Nuke而言,可靠鄉民指出他們的故事線也陷入低潮很久了…

姊妹們?你們要挑哪一部?

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見證她們老化的過程跟Photoshop的氾濫



我承認這篇文是要來騙錢的。
不過就偶爾讓我不正經一下好不好?

話說慾望城市2真的打片打很兇,但我一直都不是很確定要不要看。

我覺得這部片已經完全脫離姊妹片的範圍來到同志片的領域了。
剛剛跟另外一個也是hardcore fan的朋友聊到慾望城市2…
「不曉得怎麼搞的,那些我認識的超高調的同志,全部都大聲嚷嚷他們去看慾望城市了」他聳了聳肩。

回想第一集出來的時候,我真的很開心,認真說起來我算的上慾望城市的hardcore fan,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看慾望城市了,真是不健康XD
不過當我看完電影,體認到糟糕的影評其來有自,而且更重要的是,電影院裡面一堆連影集都沒看過的人來湊熱鬧,實在讓我心情很糟。

所以現在我實在不曉得要以什麼心情看待第二集。

好吧!其實本篇的重點不是這個耶XD
我想聊另外兩部應該算是浪漫喜劇的喜劇。應該吧…

© 維克牌 牛雜湯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