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文FW1011 нм3


先讓我抱怨一下。
這一次收集來的廣告過於浩瀚,全都是作品量很大、風格非常強烈的作品。以往我都會很搞肛費心製作拼貼圖,調位置+調比例+調大小,這工作跟我寫文本身一樣久,但這次的廣告很不適合這樣做,所以我材料很早就準備好了,但老是因為拼貼圖看起來像測驗色盲的紙卡而放棄。

結果,我現在才知道PICASA可以作電影耶!豈不是落伍了!!

想想,我用PICASA的年資也不淺,當年還得用另一套軟體HELLO作「全方位」的張貼(簡單來說就是多此一舉),唉啊!都不好好挖掘這套軟體的功能,實在是老歪歪了(跳一下:上了年紀的人對於軟體的強大功能真的很沒輒啊!我爸到現在只會開明星三缺一而已,上網對他來說會手抽筋)。

總而言之,我做了新的電影格式。不曉得大家到底有沒有心把影片看完啊?(抖)

標圖的Travis Davenport是我很喜歡的男模,很久以前我曾有一篇介紹我喜歡男模的通論文章,當時有考慮收錄他,但當時覺得他的作品集有點少,可有可無,所以想說就算了。不過人家很紅的,代表作是勞夫羅倫香奈兒的香水廣告,雖然兩個形象落差有點大的就是了。勞夫羅倫裡面的他是康乃迪克的肯尼(這比喻似乎難度太高了);後者是長得很帥的變態殺人魔。

PS.左邊側欄更新了CHANEL 2011年春夏Focus on Accessories的影片,這是歷年影片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部,強烈推薦大家欣賞。

廣告文FW1011 нм2


廣告文的標圖,我一向喜歡色塊大氣、張力十足、目標物又清楚的作品。

這張作品就是這樣,模特兒之間張力十足、顏色不複雜(都黑白作品了是要多複雜到哪啦),而且衣服不會因為誇張的肢體語言而扭曲變形,相反的,服裝以一種輕鬆自若的樣子在畫面上呈獻出來。

不過,人到了某個年紀好像會突然變很A,可能大自然的生理時鐘在告訴我們應該是時候傳宗接代了。以前剛念大學的時候,跟朋友聊A一點的事兒就會被翻白眼,現在都要鉅細靡遺講得好清楚真辛苦。(所以我到底要講什麼啦~跳超遠。

其實我是想說,看這支廣告我一直有種在【玉圃團之偷情寶鑑】搞到欲仙欲死的感覺(一定要強調是這一部,不是玉女心經、更不是官人我要,而是偷~情~寶~鑑,出神入化的性姿勢只有在這部看的到)。思想真偏差~唉~該看文章了!

© 維克牌 牛雜湯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