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極短篇第一炮


就獻給你囉~Nicki Minaj ♥


雖然這首歌絕對有成為Gay Anthem的潛力(還是說現在同志夜店都在熱放這首歌了?)
不過看著裡頭穿著三點式比基尼又鋒芒畢露的Nicki Minaj,我實在不禁想到:



日本國寶:繩文維納斯。

報告再忙也是要偷閒之Proenza Schouler



這一兩年我越發喜歡Proenza Schouler
而且我也超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師:
Jack McColloughLazaro Hernandez
這兩個人都好可愛完全是我的菜,
當然雙人的組合,
就不禁想知道這倆人怎麼會合在一起。

循著Dolce & Gabbana模式
我猜想他們應該是情侶,
結果問我的時尚guru技翻他也不曉得我很失望。

網路上也幾乎不聊他們的關係,
他們也很少有親密的表現,
每次接受訪問的時候,
通常是Lazaro鉅細靡遺講了一堆細節後
Jack很冷靜地幫腔,完全不像Dolce & Gabbana好像媽祖繞境一樣喧嘩!

(不過招搖的應該都是Stefano Gabbana,因為有聽講Domenico Dolce也是個冷靜跟嚴肅的人,拍廣告的時候也比較看的到他忙進忙出)。

歐歐~結果我終於知道真相惹,他們,真的是情侶(鞭炮~~

因為這篇文是在我報告罩頂時的墊檔文,本來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終於確定他們的關係了做結,不過基於本網誌要設個繼續閱讀,所以我將在文章裡頭交代兩件事:
1.哪一個是Jack McCollough 哪一個又是 Lazaro Hernandez(很重要
2.這牌子籠統的介紹。
3.問大家續集可以寫什麼?

請繼續閱讀。

春夏2012廣告文 No6


預計的八輪廣告文裡,就屬這篇最難寫,真是好沒有感覺的一篇啊啊啊!

做教學助理的時候,最怕遇到不上不下的學生惹!這一類人是改作業界最大的痛苦,像是寫得很好的人,完全不需要我多講什麼,再多的讚語都嫌造作;寫得極差其實也有很多建議可以給,反正最後以正向的態度『希望下次看到更豐富的內容』整個就有模有樣,但是普通人的作業想到我都肛縮了還是想不到評語怎麼下,所以同學要是看到『內容平實、情感真摯』這類的字眼就知道我在湊字數了(羞)。

所以,接下來的內容我可以都用一行文結束嗎(轉手指...)

春夏2012廣告文 No5


說到寫真,就想到最近幾年,大夥兒妖精打架很愛留影紀念,分手撕破臉後再把資料照拿出來威脅對方,讓我們在電腦前一陣忙亂(忙什麼)。我以前有個學姐就這樣被瘋狂傳裸照,據說她跟男友當年很恩愛但分手時徹底撕破臉,結果就這樣我們連她乳頭的顏色都一清二楚。我個人覺得可憐的是我們,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私事沒必要把我們也拖下水,也沒有人想知道你泥婆跟懶叫到底形狀跟顏色是什麼啊(歪頭)。

不過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,一直用文字霸凌某人鑫鑫腸,形象都被我毀掉真的很口連,所以未來大家遇到一個容易受刺激、硬度有點不夠、淫水卻流個不停的小雞雞,千萬不要問他是不是維克的EX啊嘿!

© 維克牌 牛雜湯
Maira Gall